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

切片吐司及引爆點(中文)

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

微軟眼中 未來的一天

Microsoft Sustainability

義大利麵醬汁的靈感(中文)

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

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

韩寒谈谷歌离开中国,对谷歌说谷歌好走

我只想告訴Google,好走。

然後我覺得對於Google本身來說,他在國內做的很多的事情,我個人都非常的欣賞。無論它的去和留,我覺得這都是它自己所要決定的事情。

我當然比較遺憾,無論從Facebook,Youtube,還有包括現在假設Google走了,那麼所有的國際上優秀互聯網站都離開了我們,但是我個人其實對於Google的很多行為跟他們的精神,那甭管你是抱著商業目,不是抱著商業目的,這點我覺得不重要,因為如果你抱著商業目的的同時你可以去造福別人,當然最好。

那不像我們中國很多地方,你抱著商業目的,你還去危害別人,既然如此,我們要讓人家賺到錢,你何必不去選擇一個造福別人的呢?

所以我只能說挺遺憾的,全世界各種優秀的互聯網站都紛紛的離開了我們,中國的互聯網絡變成了一個全世界最大的局域網。

如果這樣的話,我覺得反正挺遺憾的,大家反正加緊技術——無論是翻牆或者跟別的技術,大家反正都加強吧。

因為從大趨勢來講,這些,我們所有的這些,包括年輕的朋友們,包括年輕的媒體人成長起來,你更開放的媒體更多的聲音,這個歷史的潮流是不能阻擋的,任何阻擋這個歷史潮流的,在若干年以後,都會被別人所恥笑,所以好走吧。

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

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