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

「瘋電視」決戰時戰伸展台

小精靈 leprechaun
小矮妖應該有某些血緣關係。小矮妖的別名叫綠林矮妖精,遠古名稱是Leprechaun,屬於一種罕見的妖精類。他們的傳說甚多,比如是酷愛綠色、愛穿長靴、居於林內、神出鬼沒、經常搗蛋、嗜飲啤酒、熱愛音樂、喜歡跳舞、擅玩豎琴等等。而當中最著名的,就是他們習慣將大量金幣放在壼子內,收藏在彩虹的腳底之下,但由於他們個性多疑,所以會 把幸運草幻化成假金幣,迷惑前來盜寶的盜賊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asaoaki/21725242
直視雙眼
根據傳說,小精靈跟「野山蔘」有同樣的特點,就是被人盯住就動不了。但如果視線一轉開 ,他們就消失不見了。

巧言石Blarney Stone
愛爾蘭南部一座城堡的城垛上有一塊「巧言石」,傳說只要親吻這塊石頭,就能獲得「花言 巧語的天賦」

幸運符早餐玉米片 lucky charms 幸運護身符
宏說的是廣告詞"they are always after me. Lucky Charms!"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12oMjtIz75E

翠絲美 tresamay ?
好像是美髮用品的牌子。

水鴛鴦 cherry bomb
應該是「櫻桃炮」才是。

巨魔 troll
巨魔(Troll)起源於北歐神話,是一種穴居性,相貌醜惡的吃人怪物。
http://www.tdsgame.org/blog/?p=163